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瘋丫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瘋丫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是個女孩,卻有着男孩的性格。無論是行為舉止還是外貌,都酷像男孩。因此我有了一個綽號“瘋丫頭”。

  先來說說行為舉止吧,別的女孩笑得時候,總是捂着嘴巴偷偷地笑着,身體微微地抖動着。我呀,一笑就是前翻後仰,咧開大嘴巴咯咯得笑個不停。有時候,我還笑得滿地打滾呢。其他女孩走路時,嬌嫩的雙手輕輕擺動,眼睛平視着前方,走起優雅地“丁”字步。而我呢,雙手總愛搭在別人的肩膀上,連蹦帶跳,指手劃腳地說著話。或許在女孩的眼裡,我太不守規矩了,一點也沒有做到一個文靜的淑女。

  再來說說我的外貌吧,我不像那些女孩有着眉清目秀,小巧玲瓏的外表。我長着一對劍眉又黑又濃,頭髮亂蓬蓬的,皮膚根本談不上白皙,就象從非洲原始森林走出來的黑人。真是個十足的“瘋丫頭”。

  我就是這樣的瘋,這樣的野,怎麼改也改不掉。其實,我也並不想改。因為,我就喜歡自己獨一無二的野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瘋丫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