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個“瘋丫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個“瘋丫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三個“瘋丫頭” 

  李卓諭(深圳育才一小三年6班 指導老師:李新) 

我家有三個瘋丫頭,他們是我們家當之無愧的瘋丫頭。這三個瘋丫頭是誰呢?我會從兩個故事裡告訴你們。 

一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從外面回到家,妞妞就像一支箭飛行的速度跑過來(妞妞是我的愛犬),我把背着的小包扔在地上,我就與妞妞玩起了“烏龜追兔子”(我:烏龜,妞妞:兔子)。妞妞兔子在前面跑,我烏龜在後面追。妞妞一會兒鑽在桌子下面,一會兒鑽在沙發下,一會兒又被我拍了一下小尾巴,一會兒又被我堵得走投無路。我會悄悄地走到它後面,它就會馬上跑回她的窩裡,我就用它最愛吃的狗狗餅乾來引誘它,它一看見餅乾就會走出來,吃它的餅乾。等它快吃完時,我就走到它的後面,輕輕的撫摸着它,妞妞一吃完,頑皮就抱起她,但我不用手托着它的腳,這是它就不停地叫(妞妞叫是害怕),它邊叫邊用腳不停地蹬着我,這時,我才會托着妞妞的腳。 

有一天,我想和爸爸玩一會兒,於是,我上了床把枕頭扔給了正想關燈的爸爸,爸爸又把枕頭扔回來,枕頭被我們扔來扔去,爸爸實在忍不住了,走過來把枕頭放好,我對爸爸說:“我們來屁K一場吧!”爸爸二話不說,脫了鞋就爬上了床,我一下子就被他壓在了身下,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踹他的肚子。我們倆打來打去,最後把媽媽也扯了進來,我、爸爸和媽媽都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 

大家知道我家的“瘋丫頭”是誰了吧?我看看大家猜對了嗎?答案是:妞妞、我、爸爸。你們家有“瘋丫頭”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個“瘋丫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個“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