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湖花港觀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花港觀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西湖花港觀魚 

  作者:劉昱希 

  今年六一兒童節,我有幸遊覽了美麗的西湖。 

  西湖共有十景,而我最留戀的是花港觀魚。爸爸媽媽帶我乘船到了一個美麗的湖心島,上了岸后,只見島上綠樹芳草,青水圍繞,花香鳥語,空氣清新。我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走着,一路上香氣撲鼻,真不愧叫花港呀!再往前走一會兒,就可以看到一塊石碑,碑上寫着四個挺拔有力的大字“花港觀魚”。聽說這還是康熙皇帝寫的呢!那可就算古物呢!石碑前面有一個大水 池,水池裡有許多紅色的魚,魚兒們昂着頭擺着尾巴在水中悠閑地游來游去,好像是在自由自在地散步呢!我丟了一些魚食投進水中,好多好多的魚都向我這兒游來爭食吃,遠遠望去,就像大片大片的紅雲飄過來,壯觀極了! 

  我愛美麗的西湖,也愛花港觀魚,尤其是那鳥語花香,魚兒爭食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花港觀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花港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