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太湖花卉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太湖花卉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20日,河埒中心小學校區五年級全體同學在太湖花卉園參加了綜合實踐活動。同學們親手實踐、體驗,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獲得了知識,享受了無窮的樂趣。

  同學們在花卉園的大門前玩起了“動力火車”這個遊戲。十人一隊,站成一列,用兩根繩子綁住所有人的雙腳,走到終點再返回時間最短的則為勝出者。一列列火車開起來了,“左右”、“左右”、“左右”……五(2)班班長站在隊列最前列,一派大將風範,指揮着大軍,口令響亮,步調一致,小火車開得一路暢通,最終五(2)班同學榮獲了第一名。

  動力火車,動手、動口、動腦,同學們在輕鬆愉快中得到了綜合能力鍛煉與培養。

  河埒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晨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太湖花卉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太湖花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