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游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游西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帶我去游西湖,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西湖是天下最美的地方。

   上午,到了西湖,我們就租了一艘電子遊船,向湖中心開去,我還當了一會駕駛員。在湖中心,看到湖水綠綠的,很乾凈,我就用手沾了一下湖水,涼涼的,又用手掌舀了湖水放進口裡嘗了一下,好像泉水,有一點甜的味道。媽媽告訴我說西湖前幾年被污染的很厲害,後來,政府下了決心,把錢塘的水引進了西湖,錢塘和西湖貫通了,因此,西湖的水變清了,西湖也因此更美了。這時,湖面上遊戲船很多,我還隱約的看見好多小魚,有的成群結隊的游來遊戲去,有的不時地把頭浮出水面,時而又沉到水底。突然,我聞到了一股清香,原來,不遠處的荷花開了,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挨挨擠擠的聚在一起,有的荷花箭很高,還有的正羞澀地開着,一陣微風吹過,荷花和荷葉慢慢地整齊地向一邊倒去,風過後,又慢慢地回過來,好看極了。

   由於租船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湖。因為時間有限,西湖的美景還來不及看。媽媽說,我們今後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天游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