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甜蜜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甜蜜的春遊 

  寧波大榭開發區第一小學303班 周烈慧 

  春曉是一個美麗而又有趣的地方。 

  我在星期天的早晨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一次春曉。 

  一走進春曉我就看見了一片金光閃閃的大海。我們在銀白的沙灘上燒烤,吃的我的小肚子又大又圓。退潮了,我一下子跳進海里,結果坐在了沙灘上。我隨手抓起一把沙子一瞧,哈哈,手心裡全是各種各樣,顏色不一的美麗的貝殼。我揀了一大把五光十色的小貝殼。我把杏黃的給了爸爸,把潔白的給了媽媽,把桔黃的給了弟弟,他們開心地咧開了大嘴。 

  大型玩具場里的水上三輪車,水上皮艇,高空火車,摩天輪,旋轉木馬……令我興奮不已! 

  我最喜歡玩水上三輪車、水上皮艇、摩天輪了。我先玩了水上三輪車,我從沒有聽說過可以在海水上面騎的三輪車。我看見水上三輪車的三個輪子是用游泳圈做的,它的座位是一個長長的椅子,我一上那水上三輪車心就怦怦直跳,因為坐在上面一搖一晃的。爸爸媽媽騎得很快,我坐在中間,緊緊地抱着爸爸和媽媽,生怕掉了下去。爸爸愛惡作劇,有時候故意側着身子,裝作要倒進海里的姿勢,嚇得我不知是哭還是笑!陣陣歡笑隨着清涼的海風漸漸飄散。 

  啊,春曉,你的懷裡充滿了甜蜜,有時間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