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學校放假,爸爸媽媽也放假,所以我們全家人都來到叔叔家吃飯。 

  飯桌上,看着那些新鮮可口的菜我就直流口水。那飯菜的香味滿屋子的飄呀飄,我還沒吃就已經知道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吃了。接着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一會兒吃這個,一會兒吃那個,這時候決不挑食。 

  吃完午飯,爸爸媽媽就先回家了。我留下來和哥哥在院子里玩耍,大家你追我趕的,好不高興。有時我會騎上自行車,哥哥跑步,我們一起比賽。不用說,最終總是我贏,因為我是騎着自行車來比賽。我最小的弟弟宇翔也在旁邊看着我們玩,每過幾分鐘,我和哥哥就會停下來逗宇翔玩一下,大家不時的哈哈大笑。玩累了,我們就在涼亭里坐下來休息休息。 

  就這樣,一直玩到晚上。吃完晚飯,我和哥哥弟弟們又一起去了外面散步。 

  我該回家了。不經意間“五一”就過去了,我真希望明天還是國際勞動節。如果明天是勞動節的話,我就會好好的勞動勞動,認真紀念這個節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