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快樂的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的旅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快樂的旅行 

 昨天,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參觀廈門科技館活動。 

 一路上,同學們在導遊姐姐的組織下,唱歌、猜謎語、出腦筋急轉彎、成語接龍比賽,非常開心。特別是進入廈門以後,同學們看到了公路兩旁許多雄偉、壯觀、富有特色的建築物,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哇、哇、哇”的讚歎聲。 

 到了科技館,我們先進了4D影院觀看《史前歷險》。觀看4D電影我覺得十分刺激、恐怖,它把我們帶進了虛擬的世界。恐龍伸出長長的頭朝我們噴水,只覺得小水滴落在了我們身上;眼鏡蛇扭動着身子不停的跳舞,突然射出長長的舌頭,猛地撲向我,嚇得我慌忙躲在椅子下;美麗的花蝴蝶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我伸出雙手想捉住一隻,卻怎麼也捉不到,才忽然醒悟那是假的…… 

  從4D影院出來,我又體驗了神奇小屋、奇變小屋、速降、打銀泡、隱形人、虛擬排球、開汽車等科技活動,只覺得一切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神奇。 

這一次旅行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的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