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五(1)班這個集體里,有這麼一個人,她不是很漂亮,卻格外引人注目。 

  她的眉毛,像柳葉一樣彎彎的。高高的鼻樑上,襯托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紅嘴巴總微微上翹。額頭上有兩顆小志,可她從不在乎,使你看出她是一個快樂的人。 

  沒事時,她就想過節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她過了三百五十個節日。除中外節日,農曆節氣,還有“快樂節”,是她專用的。特殊的有“難過忘卻節”、“快樂願望節”、“快樂蝸牛節”……平常的日子,就是“快樂平常日”。  

  我作為她的一個朋友,很想知道她為什麼這樣快樂。原來,她隔幾天定一個“難過忘卻節”,什麼不快樂節的事.難過的事,那天她都會想辦法忘乾淨;而不是“難過忘卻節”,她就想:今天是“快樂平常日”,快樂點么!我聽了,也快樂的笑了來。 

  (0 · 0)  

  她快樂,不止來源於這些,她的興趣愛好廣泛,她畫畫很在行,意境和色彩都會把你帶進童話世界。還有誦讀.舞蹈。還有一個,會讓你想也想不到,那就是:“玩電腦”,可他從不入迷。  

  她是誰?現在你一定要問。這個女孩成績名列前茅,是班上的“大姐大”,在班上知名度也很高。朋友,如果你願意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