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是全世界所有勞動者的節日,所以我也想去看一看節日的武漢是怎樣的情景! 

  今天的氣溫特別高,武漢真是個大火爐,天氣一放晴,氣溫就往上直竄,熱的我都提前換上了裙子。我和爸爸媽媽乘公共汽車要到民眾樂園去,汽車在行駛的路途中,我看見街上的人特別多,車子也非常擁擠,一會兒就排起了長龍;路旁五彩繽紛的花朵,都在爭先恐後地綻放着,那艷麗的衣裳,好像要和太陽的光芒比一比,看誰更燦爛無比! 

  一走進民眾樂園的大門,只見裡面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非常擁擠……民眾樂園的歷史非常久遠,裡面的東西琳琅滿目,令我眼花?亂……大樓外觀非常古樸,是老武漢的象徵。每一間的飾品店都很有特點,讓我百看不厭,流年往返;最終媽媽幫我選了一頂今年最流行的太陽帽,真是好看極了! 

  下午我來到了解放公園看花展,解放公園裡那真是花的海洋,每一朵鮮花就像每一張笑臉,迎接着南來北往的遊客,鮮花拼成的圖案,各式各樣,看那祥雲火炬,高高矗立在眼前,遊人們都在談論今天的奧運火炬傳遞;紅紅的火焰是傳遞奧運的象徵,我期待着奧運會的早日來到……我還在各種不同的圖案面前拍了許多照片,留作紀念,以此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今天的時間過得飛快,我也深深地體會到勞動者的艱辛;瞧!司機師傅、環衛工人還有交警叔叔等,他們仍然頭頂烈日,放棄休息,奮戰在第一線,我要向他們致敬!向他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