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清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清明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清明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每年的清明節,人們總是匆匆忙忙。今年的清明節,陽光明媚,外婆外公和媽媽爸爸帶着我去老家給阿太掃墓。一路上我很興奮,山上的景色真美啊!有油菜花、莊稼、花草樹木。花兒有各種各樣的。樹木綠油油的,森林鬱鬱蔥蔥。不一會兒,我們來到阿太墓地。我們拿鐵鍬先在墳地邊鋤草,然後將草皮蓋在圓堆形的墳頭上,然後再在墳前燒紙、點香、放爆竹,拜一拜,用這種方法來寄託對親人的思念。我們寄拜了親人後。很快的下了山。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清明節雖然是個小小的節日,但每年的今天大家都會勾起家人對死去親人的懷念。讓我們永遠記住他們。這其實是件很好的事。

  51三年級:塔吉克

您正在瀏覽: 清明清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