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決定去樂清雁盪山風景區玩。 

  一大早,爸爸就開車帶着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看着車外美麗的風景,車子經過了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山路,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雁盪山。 

  我們先到了靈峰景區。一進去,就看見高高的山峰,清澈的小溪,茂密的樹林,迎面吹來清爽的涼風。感覺好極了。媽媽說,到了靈峰,是一定要到觀音洞的。我們登高來到了觀音洞,裡面一個好大好大的佛像,媽媽買了香,我們就點香拜佛了。 

  我們再到方洞。左邊是岩石,右邊是鐵欄杆。我們就在岩石邊走着。望下去,覺得好高好高的,其險無比,真是嚇人。但是風景卻無比秀美。 

  15點30分,我們就到了靈岩觀看著名的“靈岩飛渡”表演。只見一個人,手拉繩子,從高高的山頂上,沿着懸崖峭壁跳下來。另外一個人,在鐵絲上走着,從這座山走到那座山。真好看。 

  雁盪山真好看。爸爸說:“下次下大雨了,我們還要去大龍湫。”我等着那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