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五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悄然流逝,不知不覺又到五一國際勞動節,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是這樣度過的。

  早晨,當我還沉醉在夢裡的時候,媽媽就為我準備好了豐富的早餐。在媽媽親切的叫聲中,我朦朧地睜開了雙眼。很不情願地起身穿衣,洗漱完畢,來到餐桌前,面對牛奶、三明治、麵包,我一下子來了胃口。

  因為媽媽忙於生意,不能陪我去玩,無聊的我只好打開書本做作業,三天的作業被我一下子就做完了。接下來的時間我用來看書,不一會兒,我就入迷了,整個人陶醉在知識的海洋里。

  吃好午飯,我可以玩一會兒電腦啦!我熟練地打開電腦,網絡連接,然後進入我的遊戲天地摩爾莊園,首先到我的小屋去瞧瞧,我的小屋裡的東西可真多呀!有幸福之花、友誼之樹、草莓風鈴。啊,真是應有盡有。我的好友也很多哦!有新星簇西比、摩爾公主、哆啦A夢……真是好玩極了!

  一天的時間在我學習和遊戲中過去了。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