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五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要帶我去旅遊了!”我驚喜的大叫一聲,媽媽要在五一放假這三天帶我去南京和黃山,特別是黃山,我做夢都想去!

  經過8個小時的長途奔波,我們終於到達了南京。剛一下車,我就覺得和家鄉天津截然不同,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每吸一口都讓人覺得舒服,這裡的天空是那麼的藍,除了藍色沒有別的雜色。為了明天能更好的旅遊所以我趕緊上床休息了。

  旅遊的第一天,我們去了聞名中外的南京總統府,這裡曾經住着孫中山,所以這裡留下了很多的革命氣息。走進會議室,孫中山那威嚴的臉龐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他好像在說“推翻帝國統治主義!”讓人無不在心中湧起一股敬仰之情。後來,我們又去看了博物館、孫中山故居,讓我徹底的感動了,孫中山,一個多麼偉大的革命家呀!在此,我表示對孫中山崇高的敬意。

  第二天,我們去了令我夢魂牽繞的黃山。汽車在盤山公路上快速奔馳,兩旁是多麼的綠,那綠彷彿在硯台里提煉了上千年,然後向山上潑去,美麗極了。打開車窗,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舒服極了。不知不覺中,車已經到了黃山腳下,走出車門,兩旁是綠的如無暇的翡翠般的青山,我知道,裡面有巍峨的黃山。終於買好了票,我們登上了索道,從上向下看,是深深的幽谷,一條涓涓的溪水,像一群歡快的孩子,唱着歌向下奔去。兩邊,茂密的森林,青翠欲滴的竹子,都是那麼引人注目。傾聽着清脆的鳥鳴,整個人都醉了。到了玉屏站,下了索道,終於登上了黃山。現在,天已經亮了,遠處,那似雲似霧的“綢帶”,像一位純情的少女,翩翩起舞。又有一種水墨似的飄渺,令人無不讚歎!登上光明頂,放眼附望,碧綠的山,碧綠的湖,碧綠的樹,我們就像身處在綠的世界里。奇石、雲海構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讓人無不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迎客松像主人一樣,伸出雙手,歡迎賓客的到來。啊!多麼美的一幅風景畫呀!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是多麼美呀!

  通過這兩天的遊覽,我覺得中國不愧為文明古國,我國是多麼強大,我國的大好河山是多麼美麗,我堅信,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五年級:申林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