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五一假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假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繁忙的學習中終於迎來了2016年的第一個五一假期,整整三天美好的假期。感覺自己的人生都充滿希望。這就是一個苦筆學生黨的假期感想。那麼,想知道我的五一假期都在幹什麼了嗎?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享受了整整13個小時的睡眠。下午一點起床洗漱。也許別人的假期生活定是出門各種約朋友吃飯旅遊玩耍看風景。但是我絕不是這樣。我享受着自己的休息時間。整個下午都在玩電腦網游。但是我的電腦很卡,我堅持玩了五個小時。在這裡透露一下我玩得網游是英雄聯盟。不要激動啊,我絕對不是大神級別的人物。只是一個剛過十級的萬家。接下來就是吃飯然後玩着手機。

  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清醒地很早,早時就和朋友約好去秋水廣場。就這樣和她玩耍了三個多小時的我就回家了。

  其實我的假期生活就是我的手機。那麼你們的假期是怎樣安排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假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