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五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放假回到家中,就被姑姑帶到了南川城,看來這個“五一”將要在南川過了吧。

  恨別“鳳凰城”

  到了南川,我迫不及待的給我的好朋友打了電話。由於許久不見,晚上便都在大街上去“流浪”了,哥哥、姐姐把我帶進了“鳳凰城”。“鳳凰城”,多好聽的名字呀,在別人看來,那是美麗的城市天堂,而我卻認為是人間地獄。進了大門,看見許多人在台上亂蹦亂跳,我想:人們常說的吃“搖頭丸”也就如此吧。他們在昏暗的燈光下狂歡、狂舞,搖滾樂中的他們好象是一隻只披羊皮的狼。我的心不由得觸動了一下,於是,離開了這兒。哥哥隨着更來,他說:“你還小,沒有步入社會,也許不理解這種生活,等長大了你就明白了……”頓時,有說不出的辛酸和無聊縈繞在心頭。

  感悟“八分鐘約會”

  第二天下午,我們租了一張碟子回家,內容大概是這樣:一個男孩子有了妻子和孩子,但他卻瞞着妻子和另一個女孩子戀愛……看完影片,心中的感慨油然而生:也許劇中反映的就是生活中的戀愛吧,也許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海誓山盟中的天長地久。在人善的一面終於看到虛偽的一面。愛情也許是一座墳墓,正如一位長輩說過:男孩子每做一件事都帶着一定的目的。劇中的男孩子拋棄了妻子、孩子和女友……這就是生活中的愛情嗎?這就是所謂的“八分鐘約會”吧。——我想起了一句諺語:戀愛是錯誤,分手是醒悟,愛情的真諦是悔悟。

  離別

  常言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想到我也要面臨離別,真是悲哀。前天,我在花山公園認識了一男孩,19歲。從此,他加入了我的好友檔案。可是,天下就有這麼巧,倒霉的事情讓我遇到——他的“GF”竟然誤會了他和我,這不是比竇娥還冤嗎?為了不惹火上身,只有與他離別了。於是約他到花山公園,他說有事,說了幾句話就走了,他不知道這是最後一面啦。看着他遠去的背影我不由得心酸,我從來沒有想到離別的滋味如此凄涼,這一刻我好象一隻迷途羔羊,但我還是輕輕祝福他:願他無恙,幸福、快樂和我一樣。

  就這樣,我的“五一”在雜亂無章中百感交集。我融入了社會,融入了生活,經一事長一智。人生好比一場音樂會,旋律再美,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在這個“五一”,初識的藍天下,友誼化為了不滅的精靈,喜怒哀樂構成一幅多彩的人生畫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