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五一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生活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醒的比往常早,雖然十分眷戀溫暖的被窩,但一想到昨晚睡覺前的計劃就有些亢奮,便毫不猶豫的一骨碌爬起來,今天我幫爸爸媽媽做點什麼,並給他們一個驚喜——給爸爸媽媽做一頓早餐!

   為了不吵醒爸爸媽媽,我小心翼翼地洗漱完畢,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輕輕地關上廚房門,戴上媽媽的圍裙開始忙碌起來。

   我從冰箱里拿出6片麵包片和3個雞蛋、3袋牛奶、4個杯子。我先將牛奶分別剪開倒入奶鍋里煮開。再把小平底鍋放在灶上,倒了一些油,拿出三隻雞蛋磕在碗里用筷子攪拌一下,攤在平底鍋里,看着蛋液一點一點的凝固,聽着油滋滋的響着,心裡很興奮,開始還記得書上說剛開始不能頻繁翻動,可又害怕糊了,便用鍋鏟在鍋里翻來翻去,結果可想而知,弄得煎雞蛋不像煎雞蛋,反倒更像炒雞蛋了。不過聞着香噴噴的“炒雞蛋”心裡還是很興奮未減,小心翼翼地把“不倫不類”的煎雞蛋倒入了盤中端上飯桌。

   爸爸愛吃水果沙拉麵包。我先將獼猴桃和葡萄洗乾淨並分別切成片,再拿出1片麵包放在盤內,將獼猴桃和葡萄擺出造成,最後用噴射奶油噴在水果上面,最後蓋上另一片麵包。

   我和媽媽都喜歡吃花生醬麵包,我拿出另兩個盤子,分別鋪上一片麵包,用小勺把花生醬均勻地塗在麵包片上。然後將分別覆蓋上一片麵包后,把麵包片放進微波爐里加熱,定時兩分鐘。我焦急地站在微波爐前等待我最後“作品”出爐。吼吼,終於時間到了,打開微波爐一股濃郁的花生香味撲鼻而來,饞得我真想咬一口,我咽了一下口水告訴自己---不能吃,因為這是給媽媽做的早餐,我要跟爸爸媽媽一起吃早餐!

   最後我將奶鍋裡面的奶導入3個杯子,分別擺放到各自的座位前。還缺點什麼呢?哦,筷子,這個可不能少啊!飯做好了,沒有筷子怎麼行?

   一切ok,看着飯桌上的“作品”,心裡別提多興奮了,我抬眼看了看錶已經6:30了,不知道爸爸、媽媽起來了沒有,正要出來看看,媽媽推們進來了,媽媽說:“馨心你怎麼起這麼早?你幹嘛呢?你餓了么?我馬上給你做飯。”我說:“嘻嘻,我已經做好了,我們開飯吧!”媽媽一臉的驚訝,隨即激動地說:“老公,快來呀,老大給咱們做了早餐。”說完又似乎不太確認地說:“馨心。這真是你做的呀!做的這麼好!太讓媽媽感動了。”爸爸以從未有過的速度跑過來,拿起麵包咬了一口,連連點頭,又咬了一口,便連聲誇我:“馨心,你真能幹,這頓早餐是我吃到幸福的味道!

   看着爸爸媽媽吃的那麼香,我心裡真是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