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 大家好!我叫施凱宸,今年8歲,身高1.25米,體重25千克。身材讓人一看就像“林黛玉的身子—弱不經風”。我的長相不算佳,長着瓜子似的臉,月牙似的眉毛,葡萄似的眼,一笑就露出白瓷似的牙。

  我的愛好比較廣泛,看書、繪畫、運動、下棋……而我最愛的是看書。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就成了一個淚人;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會笑得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會反覆朗誦。只要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記吃飯睡覺,真可謂廢寢忘食。

  我的缺點是粗心、寫作業又磨又拖等。說真的,我可恨死那“粗心”了。它害得我做題的時候不是少了這個,就是少了那個,它可真是我在學習上的“攔路虎”啊!不過,我已下了決心改掉它。最讓媽媽頭疼的是寫作業又磨又拖。如果沒人看着我寫作業,我就喜歡邊玩邊寫。一會兒翻翻童話書,一會兒又看看漫畫書,再玩玩小玩具,這樣磨蹭到七點才能把作業寫完。收拾文具書本又要磨蹭十五分鐘,等到洗漱完畢上床睡覺時,我已經困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我吃盡了磨拖的苦頭,但是該怪誰呢?我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弄得吃不好,玩不好,睡不好,一點也不合算。我再也不磨磨拖拖了!

  這就是我。一個喜愛讀書、做事愛磨拖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