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到過鄉村嗎?我可到過,那裡可漂亮了。我最愛的是我家鄉的小河。 

  春天,小河嘩嘩歡快地流着,驚醒了沉睡的大地。你看,小河旁邊青青的小草爭先恐後地冒出來,好像在比誰長得快。柳樹把嫩綠的枝條垂到河裡,好像在梳理自己的頭髮。野花開得多美呀!紅的、白的、黃的……五彩繽紛,還散發出一陣陣香味,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活潑可愛的小魚看到這麼動人的情景,任不住冒出頭來,小鳥也趕來湊熱鬧。小河也嘩啦嘩啦地流着,像一曲優美的樂章,這真是一幅迷人的畫卷啊! 

  夏天的小河可熱鬧了,鄉村裡的孩子們全身光溜溜的,跳進小河裡。他們像一條條小泥鰍在水裡鑽上鑽下,一會兒冒出頭來,一會兒沉下水底。有的在河裡比賽游泳,有的在岸邊捉迷藏。啊,小河真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 

  秋天,涼風習習,河岸邊的樹葉翩翩飄落,有的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一張郵票,飄向遠方,有的像一艘小船,慢慢地駛向遠方。 

  冬天,小河邊變得安靜了,只有岸邊幾棵光禿禿的樹木陪伴着它,這小河慢慢地 流淌着,好像在和樹木說悄悄話。 

  啊!鄉村小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