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小河是一位可愛的少女,河邊的小花小草在小河姐姐的滋潤下,無憂無慮的生長着。其中,野芹菜在小荷姐姐的滋潤下,成了一個蓬勃向上的大家族!

  夏天的小河是一位好客的少女,小河裡,有許多小魚和小蝦在河姑娘的照顧下歡樂地成長着,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在河中歡快地玩耍着、嬉戲着,開心極了!捕魚、捉蝦真好玩!

  秋天的小河是一位恬靜的少婦,小河旁,有一片片菜地,有一個個菜園,它們在河阿姨的呵護下,茁壯的成長着,河阿姨用它那甜甜的水餵養着住在河兩岸的居民們,河阿姨還用它那可口的水喂着果子和蔬菜,讓農民伯伯在秋天可以收穫到先甜可口的菜果實,讓大家都笑嘻嘻!

  冬天的小河是一位安詳的老人,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里,大家都冷得發抖,可是,河奶奶面對寒冬並沒有退縮而是堅強的面對寒冬!為的是,讓河兩岸的居民們有水喝,讓小魚和小蝦不受到寒冷!

  啊!我愛那美麗的家鄉!更愛那家鄉那位樂於奉獻的河奶奶!

  四年級:古觀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