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真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真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空徐徐拉開了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的味道降臨人間。

  隨着早起的人們,我信步走進校園。頓時,我被那美妙的晨景而陶醉。周圍是那麼寧靜,只有很少的幾個人。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着校園。兩幢雄偉壯觀的教學樓聳立在校園中間。整個校園黎明是那麼的溫馨和優美,我深吸了一口氣,頓時清新之感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

  我漫步在水泥路上,濕潤的泥土氣味撲鼻而來。在操場的小草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前面三棵大葉榕,長得枝繁葉茂,在晨霧中感覺它就像是專給神仙乘涼的亭子,十分逼真。

  一會兒,同學們陸續進入校園,校園頓時熱鬧起來。此時,校園已經被朝陽染得紅艷艷的了。同學們有的打掃衛生,有的鍛煉身體,有的放聲朗讀。老師們也夾着進教室。

  啊!校園的早晨,實在太迷人了!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年級:楊雅芝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真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