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天剛蒙蒙亮,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上學去。一路上,陣陣涼風吹過,空氣中帶着沁人心脾的清新,讓人感到新的一天開始。 

  當我走近大校道,空氣格外清新,還夾雜花草的芳香。這時候,霧像一層薄紗籠罩着學校,除了近處的一排排花草樹木外,其他的景物都看不清了。隱約看見近處的大操場上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足球……;還有老師和老人們在鍛練身體。他們伸伸手、彎彎腰、扭扭屁股,真好看啊!再看看遠處的跑道上,有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在來回地跑步,他們是學校的體育特長生。 

  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半個臉蛋,周圍的霧此時像害羞的姑娘似的漸漸散去,這時,什麼都看清了。四周的景物出現在我眼前,我低頭看看,小草們都帶着露珠,好像剛才洗完澡似的。我抬頭往上望去,小樹也迎着露珠,有幾隻小鳥飛到樹上,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小朋友,你來得真早,你真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快┄快去讀書吧!”。我向教室走去,遠遠聽見教室里傳來同學琅琅的讀書聲,我背着書包加快腳步回教室,當我一進教室門口,有大部份的同學在全神貫注地讀書,我趕快拿出書專心致志地讀書。 

  “鐺……”鈴聲響了,同學們立刻排好隊走進大操場,整齊的隊伍排在一起,開始參加每天的體操。這時,陽光已普照大地,同學們在溫暖的陽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整齊,姿態優美。瞧…,這就是我們校園的早晨。 

  啊!我愛早晨!更愛學校的早晨!學校的早晨彷彿就是我心中一幅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