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來了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班 郭鍾嬋

  你聽,“沙沙,沙沙......”那是春雨的聲音。

  春雨來了。我走出屋子,撐着雨傘,絲絲細雨就縈繞在我的眼前,雨點落在雨傘上 “滴答滴答”,好像給我演奏春的音樂,我閉上雙眼,盡情地享受着這悅耳動聽的音樂。忽然“啪”地幾下,一群頑皮的雨點滴在了我的臉上,頓時清涼清涼的,彷彿是春雨姑娘那雙細緻柔嫩的手正在輕輕撫摸我的臉龐,真舒服啊……

  春雨來了。雨滴細如針尖,蕩漾在半空中,恰似穿成的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着一切。小燕子在雨簾中來來去去地穿梭,彷彿想用自己剪刀似的尾巴剪斷雨簾。

  春雨來了。雨滴掉落在河裡,平靜的河裡泛起粼粼波紋。小鴨們歡快地游着,一邊用力拍打着翅膀,一邊用扁扁的嘴巴梳理着羽毛,並“嘎嘎”地叫着,好象在說:“春雨來了,春雨來了。”

  春雨來了。淘氣的小草們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特有的甘甜的雨露。婀娜的垂柳更是拚命的吮吸水分,恨不得春雨全流到它的腳下,快快長大,向人們展示它迷人的身材和動人的舞姿。

  春雨來了。大地變得絢麗多姿,更加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春雨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