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太陽照得大地暖烘烘的。我興奮地來到校園,眼前立刻呈現出一片欣欣欣向榮的景象。

   說起校園的景色,可美呢!一棵棵參天的樟樹,整齊地排列在前操坪的右邊,好像在歡迎每一位老師和同學的到來。花朵呢?她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竟相開放,開得那麼的燦爛。小鳥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有時停在我們校園的大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給我們這些快樂的小朋友在唱歌。

   當你一走進校門,你就會聽到“老師好!同學早”的禮貌語。這時老師和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微笑。你們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正在揮動着掃把,把校園中的碎紙屑,落葉打掃得乾乾淨淨。教師里不時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正在認真地朗讀課文。看,他們讀得多麼有感情。尊敬的老師們正在黑板上刺刺地寫個不停,應該是在為第一節課做教學準備呢。多麼幽美的環境!能在這樣一個講文明禮貌的環境中學習,我們為止感到無比的快樂。

   啊,校園的早晨多麼美麗!

  

   作者:小六班

  陳昊晟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