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過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過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天一下子暗了下來。綿綿細雨像絨毛一樣輕輕拂過我的臉頰,大地貪婪地汲取着上地送給它的甘泉。雨,像刷子一樣刷洗着世界上的萬物。花更紅了、草更綠了、大地變得更乾淨了。雨停了。春雨過後,一切變得更美了!

  校園前的柳樹,枝上已經發出了嫩嫩的小芽,被春雨洗刷過後,變得更加翠色慾滴。這不,枝上爬滿了小小的綠點,像兩片花瓣,慢慢地伸展,瞧!小芽抖動了一下,呀!原來它打了個噴嚏呀!

  花壇中的小草,在土中,使了使勁,鑽出了地面,正好經過了春雨的洗禮,瞧!它不由自主地伸了個懶腰,接着便沉沉地睡著了,等待着下一次春雨後的蘇醒!

  瞧!教室門前的水仙花,是那麼害羞,不聲不響,毫無引人注目地打開了它純白色的花苞,嬌小、可愛……

  春雨過後,花開了;春雨過後,草綠了;春雨過後,一切更美了;春雨過後,春天來了……

  江蘇泰州泰興市橫垛小學三年級:夢毀失她的愛

您正在瀏覽: 春雨過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