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校園的早晨

  板橋學區西灣小學三年級  張瑤

  我們校園的早晨在不同的季節是不一樣的,不信?那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春天的早晨萬物復蘇,“冬眠”的同學們也不再賴在床上了,一個個精神飽滿。蟲子都醒了,我們不能連蟲子都不如吧!小草也偷偷地推開泥土,伸了伸腰。這時的霧,好象是太陽公公洗臉時,毛巾掉了下來,所以叫雲姑娘下來尋找。霧罩住了學校,從遠看,似乎是個夢幻的校園。上課了,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真是“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啊!

  夏天的早晨來了,夏小弟把炎熱的種子撒播在地球上,當然,校園也不會放過。同學們不管多熱,依然玩自己的遊戲,讓炎熱高興去吧!有些同學坐在教室里,吃着冰棒,開着電扇,那叫一個爽啊!也許雨婆婆一不小心把臉盆的水打翻了,或是太陽公公哭了,雨“嘩啦、嘩啦”的往下落,嘿,雨點兒們辦起了音樂會,好不快活。

  秋姑娘在夏小弟回家后,給學校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樹葉組成了黃色的地毯。許多同學在地上練習“掃葉腿”,弄得樹葉到處亂飛。

  冬降臨了,學校搖身一變換上了銀裝。你在不經意間,就有可能變成一個地地道道的“雪人”,為什麼呢?因為同學們的“射擊”技術是一流的,有人能把頭一樣大的雪球準確的擊中你。你一定也會加入到他們的隊伍浴“雪”奮戰。校園裡四處都是歡樂的笑聲。

  我喜歡早晨的校園,更喜歡不同季節校園的早晨。

  (指導教師 何會萍)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