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天剛剛亮,大地從睡夢中醒來,整個校園浸泡在乳白色的晨霧中,朦朦朧朧,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神奇的色彩,校園圍牆下的那幾株迎春花開了,她們就像一個個迎春小姐在迎風歡迎我們的到來。旁邊有幾顆威武聳立的松樹,他們就像一位位身材魁梧的警察叔叔,提拔的站立在校園裡,天天注視着我們學習,看着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保衛我們校園的安全;這些的高大松樹也像一位位學識淵博的老者,給我們細聲細語的講述着校園過去的故事。

  校園的早晨是快樂的,早上七八點鐘的時候,太陽緩緩露出了她紅紅的臉蛋,把她的光芒灑向整個校園,頓時校園鍍上了一層金黃的顏色,讓這金燦燦的校園增添了一層神秘的色彩。不一會兒濃霧慢慢散開了,校園馬上就顯得清晰明朗起來了。這時,五顏六色的鮮花笑了,綠油油的小草醒了。小鳥站在枝頭上開心地唱起了動聽的歌兒。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從花兒的臉上,小草的身上滾落下來,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在滑滑梯,甭提有多開心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露珠又像一顆顆光滑剔透的珍珠,光彩奪目。校園裡頓時呈現一派生機盎然朝氣蓬勃的景象。

  校園的早晨是緊張的。漸漸地,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來到校園,走進教室,拿起書大聲朗讀,為新的一天的功課做好準備,馬上校園的寧靜不以為然的被同學們整齊的朗讀聲打破了。

  校園的早晨真美啊,我愛校園的早晨!

  三年級:鄧宏申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