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非常關心我,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您經常幫助我改正缺點,可是您的缺點卻沒注意,您抽煙、喝酒、別人給您提意見,你也不接受。”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在一起吃飯,您卻一邊吃飯,一邊喝酒,還一邊抽煙,整個飯桌上煙霧瀰漫,酒氣熏天,媽媽對您說:“老代,不能像這樣吃飯,好嗆人!”可是您卻不聽。我也勸您說:“爸爸,吃飯不能抽煙,煙里有尼古丁,抽煙危害身體健康。酒也不能喝多了,裡面有酒精,容易中毒。”我滿以為您會點頭說好,可是您卻拍拍胸膛說:“怕什麼,你看我是何等的健康,何等的強壯!”我們對您無可奈何。

  還有一次,我正在玩洋娃娃,您又開始抽煙,那是一支接一支地抽啊!本來房間就小,一會兒功夫,整個房間里就像那個西遊記裡邊的天庭,是雲霧繚繞,嗆得我喘不過氣來。我連忙對您說:“爸爸,別抽了,抽煙有害身體!”可您卻不聽,還說:“去去去,小孩子懂什麼?飯後一支煙,快活似神仙。”說完得意地吐了一個煙圈。我生氣地說:“爸爸,你抽煙,我可受苦了!”這回您滿懷歉意地說:“孩子,你去外面玩吧,讓爸爸再抽一支煙,就不抽了,一定不抽了。”我只好噘着嘴到外邊去玩了。可是等我回來,您嘴上卻還叼着一支煙......

  爸爸啊爸爸,您不知道啊,我經常夢見你戒煙了,戒酒了,我多麼想對您說:“不要再抽煙了,不要再喝酒了,您也聽聽我們的意見,就像我聽您的話一樣改正錯誤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