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有一些話想對你們說,每當要訴說時,我卻又把話咽下去了,借這次投稿機會,我想說的是:爸爸,媽媽,在以前的生活中,我過得無憂無慮,但自從弟弟出生之後,我的生活就充滿了悲劇。

  有一次,我在窗口寫作業,“小霸王”弟弟來了,弟弟趁我不注意,把我的鉛筆盒扔到了窗外,當時我很氣惱,就狠狠的在弟弟的手掌上留下一個血手印,弟弟的號啕大哭喚來了媽媽您,你把我訊斥一頓,又讓我向弟弟陪禮道歉,當時我很生氣,認為你很偏心。

  爸爸,我也想對你說:有一次,我和弟弟每人3塊餅乾,弟弟的吃完了,我的還沒吃完,弟弟餓虎搬撲過來,搶我的餅乾就走,我又搶回來,弟弟知道搶不過我,就故技重施—號啕大哭,這時,爸爸走過來,沒等我解釋清楚,不分青紅皂白地打了我一頓。

  爸爸,媽媽,請以後不要偏心弟弟,人人都是平等的。

  赤港小學五年級:徐弘檳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