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

孫浩軒

有一次,我該去學二胡,我一看,爸爸在睡大覺,就想到了一個壞主意“逃課”。

拉二胡共一小時,眼看10分鐘、25分鐘、40分鐘……還差10分鐘就下課了。爸爸突然醒來,看見我在讀漫畫書,於是,爸爸問我:“怎麼不去上課?”我說:“你不醒我怎麼去?”

爸爸接着問我:“你不會叫醒我嗎?”我想接着回答,可是爸爸的話讓我無話可說了。爸爸嚴肅地說:“實話實說!”

我緊張極了,只好說了一句:“老……老師有事。”爸爸聽了,說:“我出去一會兒。”過了5分鐘,爸爸回來了,他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的秘密馬上就要揭穿了,爸爸說:“你竟然敢說謊!”我一看,大事不妙,只好向爸爸求饒。

爸爸又說:“算了,算了,下次想着別犯錯了。”我聽了,後悔極了,我向爸爸保證,以後不說謊了。

從此,我成為了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