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總是說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歌曲中也這樣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但父親呢,你們把父親又放在什麼位置?難到父親不偉大,無私嗎?對我們不好嗎?我覺得太不公平呢?

  我的父親身體健壯,有着高高的鼻樑,一雙炯炯有的眼睛,臉上帶着幾分嚴肅。

  有一次,我和父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卻玩起他的手來,玩了一會兒,看見父親手上有幾條傷口,那時我好想好想哭。父親看了看我,說:“怎麼呢?”我說:“你……你的手……上的傷是……是怎麼搞的?”父親笑眯眯地說:“只是一點皮肉傷,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心想:父親您為什麼不說實話而來欺騙我呢?為什麼自己受了一點小傷就不去醫治呢……現在我明白了:父親是為了我們這個家,他拚命的掙錢。自己的手受傷了也捨不得花一分錢去看醫生。要是我們有個三病兩痛,父親早就把我們帶去醫院醫治了。

  我愛你父親!在這裡我深深地說一聲:“您辛苦了!”

  重慶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張媛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