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這次你出去的時間真長呀,已經有四個月沒回家了,我真想你呀!

你一直在外地工作,我知道你一定很辛苦,尤其南方那麼熱,這些天你瘦了吧?爸爸,我幾乎每天能夢見你,夢裡總是在和你打電腦遊戲,好激烈呀,或者你騎車帶着我去村裡捉螞蚱,我就笑呀笑,結果笑醒了。哎!要不是夢就好了。

  我總是問媽媽你為什麼非要去外地,幹嗎就不能呆在這裡工作,媽媽也不說原因。其實,我也知道你是為了工作,為了多掙些錢,可是現在我們一家三口總不能在一起,看着你和媽媽給我買回來的好東西,我也打不起精神來。

  不過,爸爸,你上次給我帶回來的那隻風箏我很喜歡,我把它掛在牆上,不捨得放飛,每天用毛刷輕輕地刷一刷。你說過,爸爸就是那隻風箏。我當時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說,現在覺得爸爸說得對。爸爸,你就是我和媽媽心中飛得最高的風箏,沒有風的時候,你一定會回來。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我、爸爸、媽媽永遠在一起,不用再天天盼呀盼。我現在聽你的話,很少玩遊戲了,不過,爸爸,你回來了我要和你好好玩一次《天龍八部》。

  爸爸,別忘了,你是我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