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可知道,我的肚子里有想天上的數也數不清的星星和海里的浪花那麼多話想對您說。現在就趁這次習作的機會向您傾訴吧。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被一陣吵鬧聲驚醒了。只聽見您和媽媽吵架的聲音,看看手錶已經三更半夜了。我小心翼翼的悄悄的走出了卧室。只見您和媽媽吵得正激烈着。聽媽媽說,爸爸您喝醉了酒在外面東竄西竄,還好被焦急萬分的媽媽扶回來了。可媽媽剛說完,您就一巴掌向媽媽打過去,幸好被媽媽躲過了,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打轉。我想:爸爸媽媽我們是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好嗎?可接下來的一幕幕讓我的心都碎了,爸爸您和媽媽打得不可開交。這時我的熱淚情不自禁的湧出來,這時我的心裡難以忍受。我一頭栽進床上,熱淚打濕了整個床單。我十分想出去幫您們化解這件事,可我又怕去。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您少喝酒,一是為了您的健康,二是請您不要和媽媽吵架了。這不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嗎?爸爸您應該和我們好好的幸福安康的生活下去。要知道我們都很愛您,請您也和媽媽和平共處吧。 

  爸爸我還有許多心裡話沒說,那我回家再和您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