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李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李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五三班李碩 輔導老師馬麗娟

  周二中午的午間活動,我們五六年級舉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

  “請五六年級同學到湧泉廣場參加拔河比賽!”廣播一響,教室里可炸了鍋。同學們有的長吁短嘆,有的竊竊私語,更多的是摩拳擦掌,興緻勃勃。老師一聲:“準備好了嗎?”同學們大聲答道:“時刻準備着!”這聲音驚天動地,一聽就做好了百戰百勝的準備。

  到了操場上,看着其他班級的比賽,同學們都有點按捺不住了。儘管說只等了三場比賽,可我們覺得真是度日如年。終於到我們了,和我們對決的是五二班。看着他們身單力薄的模樣,我們信心倍增。同學們雄赳赳地走上場。站隊、拿繩、躺、拉,幾乎沒有什麼懸念,我們毫不費力地連勝兩場,輕易而舉地取得了冠軍爭奪權。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們迫不及待想和五四班PK。不知道其他同學怎麼想,我的手心裡全是汗。看看五四班同學,個頭那麼高,身體那麼壯,我們能行嗎?大概看出了我的緊張,旁邊的同學拍拍我說:“我們一定贏!”看她那無所畏懼的樣子,我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

  該上場了。我們迅速站好,只聽一聲哨聲響,大家拚命往後拉。我都要躺到後面同學身上了。手中忽然一松,就聽見前面同學的歡呼,原來我們已經拉過來了。交換場地,大家信心更足了。誰知,第二場比賽我們低估了對手,一陣僵持之後,他們把繩子拉過去了。決勝局開始了。同學們都顯得特別嚴肅,眼睛盯着對方,還沒開始,臉就憋紅了。“我拉!我拉!”“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時起彼伏的鼓勁聲不絕於耳。同學們似乎服用了興奮劑,卯足了勁。我們一步一步往後移動,我知道勝利不遠了。果然,一陣雀躍,我們終於取勝了。我們激動地擁抱、擊掌,慶祝我們的勝利。

  比賽落下了帷幕,喜悅留在每個人的心頭,這是大家齊心協力的結晶,更是給我們上的一課。生活中,我們每時每刻不都是比賽嗎?該怎樣堅持不懈,該怎樣眾志成城,該怎樣勇往直前,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李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李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