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安全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安全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爸爸媽媽,最近,我聽到一個消息:吉林八寶煤礦爆炸,6人死亡,11人下落不明。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非常擔心您們,所以我給您們寫了這封安全信。

  爸爸媽媽,您們經常要上班,最容易出事的時候就是上班時,所以,您們要特別注意安全。在接觸高溫及超低溫物體時,為了防止燙傷、凍傷,您們一定要穿好防護服,戴上防護手套。爸爸,您的工作危險性很高,一想到你要在那麼高的塔上工作,我的心就止不住地擔心。爸爸,您在爬高塔時,手中千萬不要拿着工具,工具要放在工具包中,爬的時候,千萬不可着急,兩手一定要抓緊梯子,等到腳踩穩了,然後才一步一步往上爬。爬到頂上后,一定要記得系好安全帶,防止墜落受傷。媽媽,你雖然不用爬高塔,但也要注意安全。您在現場工作時,一定要記得把頭髮盤起來,還要用髮網把頭髮網好。免得頭髮被高速轉動的機器捲入受傷。

  上下班的途中,千萬不要大意,來來往往的車輛那麼多,您們一定要注意來往的車輛,以免被車輛撞傷。

  爸爸媽媽,您們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是失去您們中的哪一位,那都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我將從此失去快樂。

  爸爸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您們自己,請一定注意事安全。我希望您們能開開心心地工作,平平安安地回家。

  此致

  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們的女兒:彭粲然

  2013年4月3日

  重慶長壽區長壽區川維小學校三年級三班三年級:彭粲然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安全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安全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