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春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時候,下了一場春雨。真是不尋常啊!從上午到下午一直都在下,沒有停過。 

  早晨,我正要背起書包往外走,就聽見媽媽在說:“今天可能會下雨。”來到學校后,果然,第二節課就下雨了。 

  下雨之前可真是悶啊!我覺得實在是透不過氣來了。外面的天空黑黑的,還很黃。風也來湊熱鬧了,你們可不知道,她太活躍了,到處亂躥。吹的大樹都低下了頭。受不了。 

  等雨下下來了,就非常涼快了。甚至涼的有些發冷,不過這不是因為風,風這時候已經回家了。她可不喜歡下雨。真涼爽啊!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希望雨再下大一點。 

  頑皮的小雨點在雲朵姐姐的房屋裡,住不下了,全都落了下來。一路上,它們擠來擠去,聊着天,發出“嘩嘩!”的聲音。旅行完畢后,小雨點都落到了地上。大地感謝它們的滋潤,動植物也感謝它們的滋潤。別看小雨點們頑皮,它們的用處可大啦!這時,雲朵姐姐的房屋裡,又來了一批新的小雨點。 

  老師正講着課,突然開始打雷了。“轟隆隆!”那聲音挺嚇人的。這次雷聲是非常小的,而且只打了一兩聲,就沒有再繼續打了。好險,這次雷公公改掉了愛說話的壞毛病。 

  下午回教室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操場孤零零的呆在那兒,沒有人和它玩,它身上也濕漉漉的。這時,在學校的大廳里,也有人在玩了。 

  這場春雨真是奇怪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