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一到春天就綠樹成蔭,花繁葉茂,路邊都是綠綠的花草樹木,樹上結滿了梨花。

  我的家鄉在我老家,房前屋后都有瓜棚,有雞冠花、大麗菊等,還在空地蓋了一個雞棚,一個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尋找食物,大公雞在大踏步地走來走去,我家前面有一條小河,那裡的水終年在那裡流來流去,那裡有很多鴨子在河裡游來游去即使有人在這裡洗衣服,它們也從不吃驚,因為它們已經習慣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夥伴在田野里玩羽毛球,草地上很涼快,有很舒適,這是一個天然的運動場。

  一到秋天,路邊都變成黃色的了,尤其是大樹底下,我和小夥伴一起去我家田園一摘蘋果,我們還比賽看誰摘的蘋果多,這裡就屬我摘的蘋果最多,我們摘滿了一大籃蘋果回家。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一年四季景色迷人,花花草草很多,有機會你也去我的家鄉去遊覽一下,歡迎你去我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