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我們人類綠色的母親,我們人類文明的搖籃,自從你誕生之日起,你就以你的美麗和無私,慷慨和大方,哺育了歷史。可是隨着人類文明的進步,我們的地球母親越來越蒼老,她血管裡面的血液越來越渾濁……為了我們的地球永遠美麗,我呼籲: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地球。

  看吧!地球母親的那層大氣面紗被撕開,由於汽車尾氣的排出,如今臭氧層遭到嚴重破壞。江、河、湖、海被大量污染,魚兒被迫離開了美麗的河流,成了沙灘上發臭的魚乾。可怕的“白色污染“傷害了多少無辜的小生命啊!造成多少土地不再綻出新綠,地球的綠色植被越來越少,對氧氣的需求成了我們的一種嚮往。

  看吧,地球上的寵兒,那些千奇百怪的野生動物,這是多麼珍貴的自然資源,人類的寶貴財富。而現在,許多野生動物瀕臨滅種的危險,森林被毀,剝奪了它們的棲息地;環境污染又迫使它們生長在一個可怕的環境里;還得處處提防那藏在某個地方的槍口。據報道:歐洲大雷鳥急劇衰落,美洲白鷺只剩下幾十隻,阿拉伯長角羚羊已接近滅種,鯨類正苟延殘喘,夏威夷燕也大量減少。

  看吧,地球母親現在不再清靜。隱行的殺手——噪音在地球各個角落蔓延;慢性中毒——農藥污染成為人類食用實物的一大問題;不毛之地——沙漠在擴展;地球的保護傘——臭氧層在變薄;空間的污染——太空垃圾在變多;健康大敵的侵犯——食品污染向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