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玫瑰苑。玫瑰苑裡共有6幢樓房,都是5層高。

  一進大門,就能看見一個月亮形的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池底的鵝卵石清晰可見。小池塘後有一個六角形的亭子,連着苑外的店面房。再往前走,可以看見一個彎彎曲曲的長廊,是玫瑰苑居民休閑的好去處。長廊旁,五顏六色的菊花開了,最吸引我的是菊花那千姿百態的樣子:有的菊花是球狀的,向四面散開的花瓣猶如一把把小勺子;還有的一絲一絲垂下來。順着石板路往前走,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一陣風吹來,草地上好像綠波蕩漾。漫步在玫瑰苑的花前樹下,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夜晚,皎潔的月光,閃爍的星星,草叢中的綠燈,花叢中的紫燈,夠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夜景圖。夏天的夜晚,我和爺爺經常在園子里散步,充分享受這幽美怡人的環境。

  我家住在3幢甲單元401室,家裡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我和爸爸、媽媽住在樓上,爺爺、奶奶住在樓下。你要是問我愛家裡哪個人?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愛家裡所有的人!”每天早上媽媽會準時叫我起床;爸爸每天吃晚飯時,都會給我講他小時侯的故事;奶奶每天都會給我準備好早餐,不讓我餓肚子;每次我生病了,爺爺總會很關心我。

  我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里。我感到多麼幸福,多麼自豪!啊,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