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張雨馨

  我的家庭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雖然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但是永恆不變的是,我的家裡永遠都保持着和睦、溫馨。

  我們全家住在這一套房子里,雖然房子不太大,但處處有溫馨。有一次我的手,不小心被刀子割破了,爸爸、媽媽關切的問我疼不疼,還為我貼上了“創可貼”,我感動極了,幾滴晶瑩的淚珠在我的眼裡打轉。我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溫馨。

  我家的和睦是永恆不變的。記得去年北京奧運會即將開幕的時候,媽媽總想為奧運做點什麼,可是媽媽什麼都不會。爸爸便每天晚上都教媽媽打羽毛球,媽媽終於也可以為奧運加油助威了!你看我們的家庭是多麼和睦啊!

  我的家雖然普通,但是卻永遠保持着溫馨、和睦。我會永遠愛着我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