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令人溫暖的場所,這裡有愛散發的淡香,有許多歡笑聲在回蕩,有茫茫歲月往事的芳菲,幾許連盪。

  驀然回首時,你的舉手投足,滿載愛意

  淺莞深憶,過往蒙塵,父愛如山,憶此波瀾。寒冷的天氣,飛雪的下午,你懷着忐忑的心情帶我來到了醫院。我因扭了腳而無法走路。為了不讓我再次受到傷害,你便極小心地扶着我走路,每一步都走得很仔細。你把我扶到走廊的長椅上后,便匆匆地大步跨去挂號,等把手續都辦妥之後,你又慢慢地把我扶到了醫生的辦公室。我抬眸時,望見你高大魁梧的身軀沁出潤潤的濕,你俊朗的臉頰急出了紅潤,氣息很重。縱然如此,你還不時的安慰我:“會沒事的,放心吧。”隨後露出個很舒展的笑容。當你聽到我只是一點小挫傷時,頓時鬆了口氣,臉上皺着的眉開了,擦了一把額頭的汗,接着,就是把滿心的愛與關懷融入在我的心中;成為了亘古不變的記憶。如此溫暖,如此真摯,如此熾熱。

  雋永的水墨畫中,你的笑容,暖意湯湯

  你布滿時光痕迹的雙手總是被涼如月色的水侵蝕着,增長了細紋,斑駁了痕迹。我站在門口望着你,你不時起來活動彎累了的腰,隨後又本能地撩了一下頭髮,頭髮上散發著母親的味道。我悄悄走過去,說:“媽媽,我幫你捶捶腿吧?”之後,你露出欣慰與享受的笑容,愛撫的摸了摸我的頭髮,嘴裡說著“我的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心中百轉千回。你的笑容略帶疲憊,浸滿柔情,閃着欣慰。在這間屋子裡形成一幅水墨畫,變作了無數關懷與守候。你用疲憊照亮我的夜晚,你用等待化作埋藏在我心底的暖人氣息。

  在腦海的照相冊里,有那歷歷在目的往事

  在塵封的記憶中,多少個悶熱的夜裡,有媽媽在一旁執一把蒲扇,為我撲扇着一室流光,拂弄着我的心弦,帶來絲絲清涼的感動。多少個窮冬烈日有爸爸在每個傍晚準時不誤地接我回家。家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地方,熱時可遮陽避暑,乘一世陰涼;冷時可給你溫暖,直暖到人的心裡去。

  家那靜靜的陪伴,淺淺如花的暖意,流淌於心。愛如滿世留香,笑似漫天明光,繽紛了深深回憶,綻出千瓣芳芒,放出一抹明媚,涌動一池芬芳。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故事多多,歡樂多多的家。時光拖着長長的尾巴,像是一段長長的留戀。字裡行間,給人以溫存、相惜。讓我在那個繽紛的季節回眸——望着你。

  六年級:安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