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馬士喆

  我的家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的。我們的家是和睦的,我在這個家裡接受了許許多多的愛。

  有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完成了作業,就把作業本遞到了爸爸的手上,接受爸爸的檢查。爸爸把我做的題目答案讀了起來,“小明的體重 45克 。”我和媽媽哈哈大笑。“一張床長2分米。”爸爸說道。我和媽媽笑得前仰後合。我問爸爸:“爸爸,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小明的體重怎能是 45克 呢?那他跟一隻雞蛋的重量就差不多了,他長成麵條了呀!”爸爸脫口而出:“我健康得很,倒是你的腦子真是有點毛病啊!好好看看你做的答案吧!”爸爸說完站起身走了出去。我拿起本子仔細一看,我真是太馬虎了,怪不得爸爸會生氣呢!當時,我覺得慚愧極了,趕緊動手把錯題改了過來。就這樣在一陣嬉笑聲中,讓我自己認識到了錯誤,改正了錯誤。

  我愛我這個充滿了溫馨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