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的石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石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我 家 的 石 榴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也就2、3歲吧,一天早上醒來,我走出屋子,一抬頭,看到樹上掛滿了石榴,好看極了,一個一個的就像一顆顆小玉珠,煞是可愛。饞得我圍着石榴樹打轉,直流口水。石榴在樹上一個比一個的漂亮,微風一吹,滿樹的石榴都在舞動着優美的身姿。 

  看到這裡,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喊:“ 媽媽!媽媽!石榴!石榴!” 媽媽一把把我抱了起來,湊到石榴樹前,讓我更近的看了看小石榴。 

  仲秋時節,有的石榴頂上開了一個小口,像是一朵盛開的鮮花,當它完全熟透的時候,我看着爸爸把石榴摘下來,呵,真大啊!熟透了的石榴高興地笑了,有的笑得咧開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籽兒。掰開一個石榴,裡面有許許多多小石榴籽,像一個個晶瑩透亮的小鑽石。 它們就像一群可愛的小孩子擠在一間大房子里。我抱起一個最大的,跑到奶奶跟前,遞到了奶奶的懷裡,奶奶高興地邊笑邊說:“瞧我孫女,多懂事啊!” 

  奶奶把我抱起來,坐在院子里,指着石榴樹說:“這棵石榴是90年種的,那時候還沒有你呢。每年春天的時候,樹枝上開始長出嫩嫩的綠芽兒,每一場春雨過後,綠芽兒慢慢變成嫩綠的葉子。五一前後,石榴樹上開出了一朵朵嬌艷無比的石榴花,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團火一樣。石榴花謝了,長出了青青的小石榴。” 

  原來要吃到石榴要經歷這麼長時間的等待啊。 我趕快抓起一把石榴籽放進嘴裡,輕輕一咬,甜滋滋的汁水,真好吃呀! 

  搬家后,我再也沒吃過那讓人回味無窮的石榴。我真想念我家的石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石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