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奇妙的世界上,有很多漂亮的地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家。 

  在我的家中有一個勤勞的媽媽,每當我回家時,最令人欣慰的是家裡的地面乾乾淨淨,整整潔潔,好似一面鏡子。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很關心我的生活。每當我考試考得好時,媽媽就會欣慰地笑一笑,而在我考試不理想的情況下,媽媽就會鼓勵我、安慰我,從來不會責怪我,真的讓我很感動!每當我不開心時,媽媽就會問:“怎麼了?是哪兒不舒服嗎?還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媽媽總是說一些有趣的事情逗我開心,媽媽真好! 

  當然,家裡除了媽媽,還有一位頂樑柱爸爸,爸爸是一個對工作很負責的人。爸爸長得胖胖的,因為胖的原因,在我們家還鬧過笑話呢!記得有一次,我說爸爸像個彌勒佛,媽媽說爸爸是個孕婦,肚子里有我未來的小弟弟,說著說著,我們捧腹大笑,唯有爸爸哭笑不得。爸爸什麼時候才能變瘦不讓我們而去笑話他呢?恐怕也只有爸爸自己知道拉。不過,我認為有這樣的爸爸也不錯了! 

  我們家的小公主,不用說就是我了。我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以說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是由爸爸媽媽來解決。不過,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我,也不能永遠躲在爸媽的遮陽傘下,應該發奮學習,長大后孝順父母,報答養育之恩。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