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踟躕而行,昏黃的路燈拉長了我寂寞的身影,期末考試我沒有考好,六年的心血在一張試卷上定乾坤,我獨自漫步在林蔭路上,不時聞到兩旁人家飄出的飯香,我眺望遠方,只覺得希望渺茫。

  忽然,一束刺眼的燈光照在我的身上,我未及睜眼,便聽到爸爸媽媽那一聲比一聲焦急的呼喚,媽媽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來,一把抱住了我,我的堅強在剎那間被溫暖融化了,我失聲嗚咽,媽媽關切地問:“怎麼了,天都這麼黑了還沒回家?”我遲疑着一字一句地說道:“我沒有考好,六年的心血都白費了。”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微笑着說:“我和你爸爸在這六年裡一同見證了你的努力,你並沒有浪費時間和精力,我們都看在眼裡,只要努力了,夢想就一定會變為現實!”爸爸也附和着說:“是啊,一次考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的過程。”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勇氣倍增,大步地向家走去。我知道:不論我考得如何,都有一個溫馨的家在等着我。

  時間的腳步踏醒夜色的孤獨,勇氣的力量在慢慢傾注,經過一個假期的養精蓄銳,我以昂揚的心態步入初中,開學第一天走出家門時,媽媽和爸爸親切地拍了拍我,說:“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怕失敗,因為無論怎樣都有一個家在守候你。”我信心滿滿地揮手再見,獨自踏上初中的征程。

  家像飄揚的風箏,牽着最在乎的人,面對困難,我並不惆悵,因為我知道,家是我最溫馨的港灣,家是我的世界一方無雨的天空,家裡有守候我的親人。有家就有愛,只要有愛,再寒冷的地方也會冰雪消融,春暖花開!

  我愛我家!

  初一:wangxuan1111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