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晨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讀 標籤:晨讀作文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要晨讀英語,是由我來帶讀。 

  開始,我站上講台,叫全班同學都拿出英語書來。可他們一個個的都不聽我的話,都在做其它的事情。我想,我一個人搞不定這件事情,我得找個助手來幫忙。我想了想,又看了看同學們,決定選陳鵬來當助手。因為老師說過,如果我有事,就由陳鵬來代替我帶領大家晨讀,所以我想,英語讀得好的人,除了我就應該是陳鵬了吧。 

  我問陳鵬願不願意當我的助手,他很爽快地就答應了。 

  我們倆個一起叫同學們都把書拿出來,可他們還是不聽話。我氣憤極了,就用書使勁地拍打講台,連書都快拍破了,這回才有幾個人拿出了書來跟着讀。其他好多人,還是不聽話。眼看晨讀的時間將要結束了,我生怕值日生看到我們班這麼亂,會扣分,所以我還得想其它辦法。我想啊想,想啊想,忽然開動腦筋,我想到了一個法點子…… 

  我對同學們嚴肅地說:“你們再不拿出書來跟着我們讀,再不聽話,我就把你們的名字記下來,告訴Mr.李。到時候你們就不是跟我們讀了,而是要到Mr.李那裡去讀。還有,那些不聽話的,下次晨讀英語時,我就專門抽讀你們這些人。” 

  同學們聽了,這才各個都害怕了,拿出書來跟着我們讀。但是,還有個別幾個,特別不聽話。沒辦法,我只好把他們的名字給記下來。到時候就有你們的苦吃嘍,看Mr.李怎麼收拾你們! 

  嗨!總算搞定了這幫傢伙。原來當老師是這麼辛苦呀!

您正在瀏覽: 晨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