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來后,我放下書包,對爸爸說:“中午有沒有煎蛋呀?”“沒有,如果你想吃得話,我來教你做‘韭菜炒雞蛋’。” 

  我聽了十分興奮,又蹦又跳地來到廚房,笑嘻嘻地對爸爸說:“好啊!我現在要幹什麼呢?”爸爸找來一把小刀,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唔……你到門口菜地割一些韭菜來吧!” 

  我馬上沖了出去,來到菜地一看,傻了眼了,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多跟韭菜差不多的東西,哪個才是韭菜呢?我馬上請來了爸爸,問道:“哪邊是韭菜啊?”爸爸指了指一塊地,說:“葉子圓圓的空心的是蔥。”他又指了一塊地,說:“葉子扁扁大大的是……”我馬上接下去說:“是韭菜!”“不對!是蒜!”爸爸說:“蒜的旁邊葉子扁扁小小的才是韭菜。”哦!原來是這樣,我今天可長見識了!我立刻跑了過去,割了一些韭菜。哈!這件事情OK啦! 

  下面我還要幹什麼呢?爸爸又指使我,說:“去,去!拿幾個雞蛋來!”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氣呼呼地說:“哎,‘大哥’,您要的雞蛋找不到,請您親自來找!”“怎麼什麼也不會呀!這點小事還要我親自出馬。”爸爸邊嘮叨着邊動手找雞蛋,一下就找到了。接着他又下令說:“先把韭菜的黃葉子摘下來,再洗乾淨了!”做好這些后,爸爸又教我把韭菜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然後打開雞蛋,把切好的韭菜和敲開的雞蛋放在碗里,加上調料一起攪拌。等鍋里的油燒熱后,小心地把雞蛋倒入鍋中,煎一會兒后,我用木鏟再翻一面,小心翼翼的煎着,不一會兒,就煎好了。 

  嘗了嘗,啊!那味道真香啊!那一瞬間我十分高興,沒想到我第一次學煎蛋就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煎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