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晨讀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晨讀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特殊的晨讀考試

  上晨讀的時候,語文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這一次她沒有領我們讀書,清了清嗓子對我們說:“利用這一晨讀時間,考一考25到28課的誦讀。”我一聽,心裡慌了:這幾課我讀的不熟練,別說誦讀了。這可怎麼辦?萬一老師叫到我,我不會,那不就露餡兒了嗎?我能抽到28課?還是25課?一瞬間里,這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來回飄蕩,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從我的心裡一直跳到了嗓子眼。

  正想着,只聽老師念道:“60號!”我的天啊!怎麼會是我啊!我一下子愣了,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我停了一會兒,全班同學都在等着我,被逼無奈,我只好慢吞吞地走到講台邊,頭也不敢抬,從老師手中挑選了個小紙團,我用還在顫抖的雙手艱難的將小紙團慢慢展開,只見上面寫着:“讀27課。”哎呦!27課這麼長!我哪能讀得完呀!我用最快的速度找到27課,把課本拿正,咽了口唾沫,開始讀起來。一開始還有些緊張,腿還有些發軟,聲音也有點兒顫抖,可讀着讀着,我就完全進入書中,越讀越起勁,後來已經完全沒有了恐懼。

  正當我讀的正起勁的時候,突然老師說“停!85分!感情不夠,下次改正。”我的心像一塊石頭落了地,滿意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下一個,40號!”老師又喊道。只見楊雪穎高高興興地走上了講台,她要背25課,大家安靜下來,他背的非常流暢,老實說:“不錯。86分。”啊!比我多1分!我要超過她!我暗下決心。

  隨着下課鈴響,今天的特殊考試結束了,我感覺這種考試真有趣。我希望以後再有這樣的考試!今後凡是學過的課文,我要好好熟讀,未雨綢繆嘛!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晨讀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晨讀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