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讀協奏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讀協奏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在於一年之春,一日之晨。晨讀、晨讀,就是在早晨這個最美好的時光閱讀、 

記憶…… 

  ——題記 

早晨,我走進校園。迎面拂來陣陣清風,使人神清氣爽。不一會兒,又到了晨讀時間,雖然有人慘叫,有人暈倒,有人偷笑,有人“死”掉,但他們都戀戀不捨地回“陣地”“戰鬥”。晨讀開始了,我們大聲朗讀起來。 

側耳傾聽,隔壁班也發出響亮的聲音來配合我們的“獨奏”。過了一會兒,樓下的班級也趕來“伴奏”了。再過一會兒,整棟樓的班級來“合奏”了。又過了一會兒,全校的班級都來演奏了。頓時,書聲琅琅被融合成了一首協奏曲。那和諧的曲調,震動着人們的心扉;那激昂的旋律,沁透了人們的心脾;那時快時慢的節奏,徹底地融入了人們的心裡…… 

遙首相望,窗外的小草隨着曲調舞動。過了一會兒,微風來助陣了,發出細細的聲音:再過一會兒,小鳥來幫忙了,邊飛邊唧唧喳喳地叫,是古典的“曲子”有了主唱;又過一會兒,小樹來也來助陣了,樹葉嘩嘩地的聲音來配合。剎時,一首柔和的合奏曲變成了和諧的山水畫!那溫柔的曲調,衝擊着人們的視覺;那動聽的曲調,衝擊着人們的聽覺;那永恆的旋律,將永遠停在人們心間! 

晨讀,怎個美妙了得?

您正在瀏覽: 晨讀協奏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讀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