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讀”風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讀”風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照亮了整個世界,花草樹木們都沐浴在陽光之中,一切都那麼溫暖,誰料在這“溫暖”中孕育着的卻是......

  早上,六點來到教室,才發現班裡已經來了近一半的同學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聽見課本翻頁的聲音,同學們發瘋似的寫這個課老師留的作業。

  今天早上是英語晨讀,我拿出英語課本,放在桌角,也打開了和作業鬥爭的“時光機”,教室里一切都那麼和諧,同學們都在與時間爭分奪秒,這是一名“不速之客”——英語老師來了。看着桌子上課的作業,大發雷霆,同學們連忙把作業收了起來,拿出英語課本,可為時已晚,老師沒有被我們的舉動壓住,所以我們只得乖乖的站起來,端起課本背英語的重點句型,哎!

  上完晨讀,同學們在私下偷偷的說:“六點二十上晨讀,以後咱們寫到六點十分左右就收作業。”“嗯嗯......”一陣贊同的聲音和抱怨聲此起彼伏。

  可我們也有不對的地方,畢竟這是英語晨讀嘛......

您正在瀏覽: “晨讀”風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讀”風雲 暫無評論